2019新加坡中小学留学新政盘点

发布时间:2019-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年刚开始,新加坡教育部以及政府就宣布了一些改个措施,他们希望学校、学生和家长别在过于关注成绩,并帮助学生发现学习的乐趣,发现学生自己的优势。除此之外新加坡留学还有以下几项重大变革,如下:

一.2019年开始,所有小学一、二年级的评估和考试都将被取消教师将进行讨论和测验等小型评估工具来以评估学生的学习进度,并且不提供分数。小学三年级、小学五年级和中学三年级的年中考试将于未来三年2019年至2021年中取消。中一学生将不再有年中考试取消年中考试将为每个两年制单元(P3P4P5P6S1S2S3S4)节省多达三周的课程时间学校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教学和学习。

教育部将为学校制定指导方针,每学期每门科目只应有一门考试,这一考试将计入期末考试分数。教师将使用评估工具,如工作表,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这样孩子可以更加全面发展,发挥自己的长处,不再只专注于高分

二.所有中小学都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食物,运动和睡眠有关健康和健身的3个领域将成为所有学校的重点。所有学校,包括小学,中学,初级学院都在2017年底实施了学校健康膳食计划。睡眠和睡眠卫生也将成为中学体育课程的重点学生可以在休息时或放学后使用学校提供的运动区域和健身器材。

三.全面发展是新加坡政府看重也是希望未来孩子们的发展方向20192月起,12岁以下的外籍孩童申请新加坡长期居留证时,必须事先向保健促进局提交注射过白喉(diphtheria)及麻疹(measles)疫苗的相关证件。在申请准证时,如果还未达到疫苗注射所需年龄的孩子们的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在孩子们来到新加坡后,跟进为其注射疫苗。而对于已持有准证的孩子们在更新准证时,也必须出示注射过白喉及麻疹疫苗的证明。

四.新加坡2020年国际学校申请通道已开放顶尖的国际学校需要至少提前一年进行申请排位,留学申请要趁早,早规划、早申请,才会多一些成功的可能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新加坡中小学留学新政盘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