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考试改为线上形式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CollegeBoard通知:AP考试不取消,改为线上在家机考,对此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AP考试改为线上形式需要注意的事项

1.每门科目的考试时间缩短为45分钟的主观题,也就是取消了客观题,以防止作弊。

  2.每门科目考试将集中在大部分学校老师在3月初以前上课的内容,比较公平的出题范围。

  3.考试方式可以使用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也可以在纸质作答以后拍照上传。

  4.从3/25开始可以在CollegeBoard官网上免费学习课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建议同学们好好利于这个学习资源,也尽早的去CollegeBoard官网模拟机考,详细的细节CollegeBoard官网将在4/3公布。

  5.针对一些没有网络或者设备的同学,CollegeBoard官网将尽最大努力去提供帮助CollegeBoard官网上或者发邮件联系技术帮助。

文章:“AP考试改为线上形式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