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本科录取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录取信权威: 由UBC国际学生处签发;
  2, 预科期间学费低廉: 8个月费用只需8,800加币;
  3, 无需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直接申请进入UBC;
  4, 公立项目,学生安心就读


 
项目介绍:
本项目为UBC首次与本省内费南教育局直接合作,有条件招收国际学生;UBC在其有条件录取信中明确指定学生在完成相关课程,达到费南教育局的要求,即可申请进入UBC;

预科学校所在地为BC省费南市(VERNON),此城市距温哥华开车约需4小时,与中国昆明气候类似,城市人口约5万人,基本无华人居住,没有令家长担忧的高消费攀比行为,没有像其它大城市一样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灯俱乐部,费南为典型的加拿大人生活地区,是中国学生了解加拿大风土人情,认识加拿大社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通过“语言关”的理想之地。

中、加教育界业内人士特别建议中国学生进入加拿大的第一年内,选择小城市,选择华人少的地方学习居住,以期尽早完成语言过渡及对中、加文化差异的理解及适应过程,为今后的大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欢迎选择加拿大!欢迎申请UBC!欢迎来到费南市!

 


 
预科课程设置。
1, 进入UBC理工类专业。

预科阶段必修课程为:数学、微机分、物理、化学、英语5门课程。课程结束,所有5门课 程得分均在70分之上,其中的ENGLISH 12课程得分必须达到70分或以上,这时,学生可以申请进入UBC工程类课程学习。
 
2, 进入UBC商科专业。

预科阶段必修课程为:数学、英语、微机分及物理、化学、生物中的一门,共4门课程。课程结束,所有4门课 程得分均在70分之上,其中的ENGLISH 12课程得分必须达到70分或以上,这时,学生可以申请进入UBC商科类课程学习。
 
3, 进入UBC文科专业。

预科阶段必修课程为:数学、英语、选修课、及物理、化学、生物中的一门,共4门课程。课程结束,所有4门课 程得分均在70分之上,其中的ENGLISH 12课程得分必须达到70分或以上,这时,学生可以申请进入UBC文科类课程学习。


高考及托福。

过本项目进入UBC,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及中国高考成绩。国际学生只需完成费南市教育局开设的UBC预科课程,而其中的“ENGLISH 12”课程得分须在70%或以上。

预科结束,出口无忧。

1, 所有未能如期达到UBC入学录取标准的学生,费南市教育局将安排学生重修未达标的某门课程,达标后再申请UBC的下次入学;
  2, 如果学生只想尽快进入大学课程,而不愿重修某门课程进入UBC,费南教育局将帮助所有预科课程每门得分均在60分以上的学生申请进入相应的公立大学或公立学院。
  3, 学生预科课程未能达到60分以上者,将无法被加拿大公立大学或公立学院无条件录取,这时,学生只能重修未能达标的课程,直到合格。


 

文章:“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本科录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