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4月14日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间:2007/4/14上午10:00

  主讲人:校方代表

  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大学

  俄克拉荷马市人口一百万,以石油资源丰富而著称,其中最著名的石油公司有Philips 66。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它因石油而繁华,却相当安全,提供给学生多元化的教育、娱乐、就业机会等资源。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OCU)坐落于俄克拉荷马州的首府俄克拉荷马市,创立于1904年,私立,现已成为美国的一所著名大学,提供本科和硕士课程,以音乐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护士学校、英语教师、表演艺术为著名,吸引着各国学子前来就读。

  对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进行资格鉴定的单位有:美国“中北部各州大专院校联盟”、“俄克拉荷马州教育委员会”、“俄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俄克拉荷马护理委员会”、“国家护理联盟”、“国家音乐学府联盟”、“美国法律联盟”、“大学商科联盟”、“卫理公会派教会大学评议会”等公信力机构。

  自2001年以来,OCU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优秀学府,并且在2003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西部最佳大学之一。OCU在学术机构研究和评估公司发布的美国100所物超所值的大学排行中榜上有名,连续第九年名列全美100家最佳大学。

  全美「前100名」投资报酬率最高大学--Money
  美国西部名列前茅大学--US.News and World Report 2007
  美国排名第58名文科学府--National Review College Guide
  美国前50名法学院--National Jurist

文章:“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4月14日招生说明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