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新热土-塔斯马尼亚

发布时间:2007-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塔斯马尼亚是澳洲的岛省,离澳洲本土240公里,风景优美独特,当地民风纯朴,居民友善,生活费用低廉,遍布各地的公园及奇特的自然风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合理的学费,高水准的教育和研究水平,成为海外学生求学的上佳选择之一。
   
塔斯马尼亚被称为拥有全世界最洁净的空气,最湛蓝的天空,最好的海岸,最美的城市的地方之一。这里气候宜人,有丰富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还有安定轻松的生活方式。
   
塔斯马尼亚设有国家地质、森林、水产和南部海洋研究中心,特别是在环境研究、农业、人口与社会研究、计算机和电子商务方面尤为出色。
   
百年名校优势显赫

塔斯马尼亚大学创校于1890年,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四所大学之一。现有学生1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6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1500名。是2001年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具有研究成就的前十所大学。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均十分乐观。并且,塔斯马尼亚大学是全澳设置和颁发奖学金最多的大学之一,几乎人人都可获得。同时,在塔校3年居住满2年可获得移民加分。
   
塔斯马尼亚大学两个主校区分别位于HOBART(霍巴特)和LANCESTON(朗塞斯顿),一个学习中心设在塔斯马尼亚西北海岸的BURNIE伯尼。两个主校园都建在风景旖旎、离市中心几公里的地区。
   
塔斯马尼亚大学设置广泛的学术课程,有文科、商科、医学、法律、教育、科学、工程、技术等约34个院系。大学提供从学士、硕士到博士阶段的课程。
   
目前,以上海学生为主的中国留学生,已越来越多地了解塔斯马尼亚大学的诸多优势,选择那里来度过舒适、便宜、美丽、洁净、愉快的留学生涯。

 

文章:“澳洲留学新热土-塔斯马尼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