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央大学月底面试!

发布时间:2008-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8年中央大学韩国语教育学院招生简章

在线申请韩国中央大学 

1.学院介绍

中央大学是一所建立于1918年的私立大学,也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韩国最高学府。中央大学有两个校区,汉城校区和安城校区(离汉城有一小时路程),有18个本科专业和14个硏究所。中央大学还有两个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中央大学拥有33600余名本科生,6200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700名教授和500名员工。
 
为了提高韩国大学间的竞争意识,韩国教育部和媒体机构每年对各个大学共同进行一次综合考评。其中中央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并且在中央日报社对全国204个大学所进行的考评中,中央大学戏剧系、影视系和摄影系均排名第一位,药学院则排名第4位。此外,中央大学在司法考试,CPA等国家级考试中其合格率占全国第五位,并且被认定为全国高考生最向往的一所大学。

目前,中央大学的目标是实现大学教育的国际化和校园的世界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和扩大国际交流中央大学已经与40多个国家的23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签署交流协定。每年大约有400余名学生派送到国外大学就读,同时,我们还会以交换学生的方式接纳200余名海外学生到中央大学就读。

中央大学的最终目标是2018年进入世界100强著名大学行列。

以建校100周年的2018年进入世界100所大学行列为目标的大学

●连续6年被教育部评定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

●具有韩国最高水准的戏剧系、影视系、摄影系的大学,引领韩国及亚洲的艺术和文化潮流的大学

●韩国学生们最向往的大学

●司法考试,国家会计师考试的合格率在全国排名前5位的大学

2.2008年12月招生截止日期为9月中旬之前(具体报名时期等待学院网页公告)

3.提交材料明细:

1)入学申请书(院校格式)

2)报名者资料表(本院样式)

3)学习计划书(本院样式)

4)自我介绍(本院样式)

5)与护照相同的8张2寸照片

6)最终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和公正件

7)最终学历全学年的成绩证明原件和公证件

8)父母在职证明书(单位公章和信纸)

9)护照,居民身份证(本人及家人)复印件

10)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亲属关系公正

11) 银行存款证明(美元10000,6个月以上)

4.费用明细

申请费:10万韩币(不予退还)

保险费:19万韩币∕年

民宿费:2人1间:30-35万韩币(月)

        1人1间:20万-60万韩币左右(月)

        (提供早饭和晚饭)   

学费: 110万韩币∕学期(三个月)

在线申请韩国中央大学 

文章:“韩国中央大学月底面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韩国中央大学月底面试!》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