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10月来华参展

发布时间:2019-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3IS国际音像学院拥有欧洲最大的视听学专业校区,颁发受法国国家认证的电影专业本科和硕士文凭,是法国最好的电影专业院校之一。3iS为国际生提供影视声音专业一年的法语语言预科课程,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暑期培训。开设的学位课程专业有:电影视听本科(法语或英语授课),声音本科,导演编剧硕士,动画硕士,视频游戏硕士,平面设计和动态影像设计硕士,室内设计和舞台效果设计硕士,创意产业管理硕士,需要强调的一点是,3IS所提供的本科和硕士专业皆可提供6个月带薪实习。

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即将参加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行程如下:

北京/Beijing

时间:1019-20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5号、6号展馆

      Hall 5, Hall 6, B1 China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上海/Shanghai

时间:1026-27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4号馆

Hall 4, B1,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中文官网

3IS-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image and sound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10月来华参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