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最具投资潜力的专业:艺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0-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艺术专业

  推荐指数:★★★

  艺术专业虽是留学市场上的冷门,但随着国内就业市场对艺术人才需求行情的不断看涨,多媒体艺术设计、形象设计、工业造型设计、建筑设计、电脑美术设计、广告设计等艺术类专业开始崭露头角,成为中国学生新的留学方向。从目前的情况看,艺术专业的入学竞争相对较为平缓,但设有专业考试或需申请人提供相关作品,适合有一定专业基础和创作能力的求学者。

  推荐国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

  法国是世界艺术之都,法国院校的艺术专业因此在全球留学市场上具有很强的号召力,特别是时装设计、产品设计、造型设计、舞台设计、绘画、雕塑等专业。意大利是最近十年新崛起的全球设计中心,尤其在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皮制品设计、家具设计等领域,大有赶超法国之势,与此相关的专业教育也非常有名。意大利米兰MIP商学院开设的全球首个设计管理MBA课程去年来华招生,这预示着,今后中国学生赴意大利攻读艺术专业将有更多的途径。此外,西班牙的院校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电脑动画制作、艺术作品展览等专业教育领域,也具有一定的实力。

 

文章:“海外留学最具投资潜力的专业:艺术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