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影学院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0-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纽约电影学院为新一代的电影制作人,作家,演员,出品人和动画人设计的。他们分享动画的激情,想要在一个实践密集的课程中学习制作他们的作品。

影视制作要求结合许多不同的知识。“结合不的知识”,这是纽约电影学院与其它电影学校所不同的地方。在我们的课程中,学生不仅学习到如何操作相机,灯光,或剪辑影片,他们还学习到如何使影片的观点结合,反映和感动别人。

纽约电影学院的许多不同专业分享了一个哲理“平衡课堂教学”,这是因为获奖的制作人都拥有一个通过实践,亲自动手的深入探索的精神。对于我们,学习是通过做,做的意思是要求每个学生去制作一系列的短片。这个过程带他们走过整个影视制作的过程。 每个学生写作,出品,指导,和编辑自己的影片,之后放映它和参加有建设性的讨论和评论。

学生实施得到的经验,通过这个过程去进行下一个作品和继续学习。

奥逊·威尔斯 Orson Welles 一次说到,“如果你给我三天时间,我能够给你看一部影片的片头。” "If you give me three days, I can show you the ABCs of film." 纽约电影学院给我们的学生更多的时间——我们的专业从四周,六周和八周到一年或者两年。我们的目的是给学生制作电影的基本工具和实际制作的经验。这是未来工作的基础。学生自己将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在他们的领域。

对许多学生来说,四年大学专业的时间和学费是一笔不负实际的负担。我们相信学生具有天分;我们提供教学,器材和建议。学生的驾驭和创造能力带他们向前进。

我们提供学生机会让学生通过做来学习导演。学生的挑战包括要做大的或者小的创意决定到他们的电影剧本中。我们鼓励学生探索不同的方法表达一个观点或者一个想法通过移动的画面。

纽约电影学院相信影片制作人正确的路径是立即开始在一个实践密集的工作环境里制作他们自己的电影。

最后一说,在第一周所有学生在我们的工作室开始制作他们自己的电影。

 

文章:“纽约电影学院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