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时也非常重要。"> 留学英国科技医学专业学费较高_商科_全球教育网

留学英国科技医学专业学费较高

发布时间:2013-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出国留学到英国需要有过硬的英语基础,这样才能对日常学习和生活有帮助,同时一些专业要求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必须达标,此外经济基础和专业基础在申请到英国留学时也非常重要。

    首先出国留学到英国资金在留学条件中占很重要的位置,因为留学英国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会在18万到25玩元之间,个别研究生的课程学费更高,同时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区别的。一般来说选择私立学校就会比公立学校收费高,而且选择文科收费最少,而法律、工商和艺术类的专业收费相较文科高很多,而收费最高的专业当属医学专科和科技。虽然花费高,但是英国的教育和环境还是比较值得的,所以在出国留学前资金准备是非常关键的。

    除了资金因素影响外,专业基础是出国留学生必须好好准备的另一项,因为它将直接影响留学生所申请的大学档次。由于出国留学的人分为不同的年龄段、来自不同的层次,因此有些英国学校对留学生之前所接受教育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来说初、高中生留学不需要任何专业基础,想要申请好的学校只要拿到签证就可以去读自己喜欢的课程;而本科留学生及以上学历,需要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如果专业跨度大的话,还会有一定的困难。

文章:“留学英国科技医学专业学费较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