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可以考虑申请对口专业或者相关专业。除此之外会计专业学生出国时还可选择与工作相关的专业。雅思成绩5.5分至6.0分的学生可考虑申请与近几年工作相关的专科课程。"> 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需考虑事项_商科_全球教育网

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需考虑事项

发布时间:2013-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大二或大三准备出国留学时,可以考虑加拿大,而会计专业本科和GMAT成绩优异的学生在赴加拿大留学可以考虑申请对口专业或者相关专业。除此之外会计专业学生出国时还可选择与工作相关的专业。雅思成绩5.5分至6.0分的学生可考虑申请与近几年工作相关的专科课程。如学生本科专业是会计,但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可选择2年的幼教专科作为求学方向。不过此类学生的学习计划如果不能清晰地反映学习目的,申请签证的风险较高。

    出国留学生如果国内会计本科平均成绩欠佳、同时无法在短期内取得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的学生,可选择研究生证书课程。而那些大学毕业多年的留学生同时又从事会计或相关工作的人如果希望留学加拿大,同时还想有机会在当地工作、移民,可考虑选择会计相关的商科专业的2年制研究生证书课程,这也符合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对申请者2年学习经历的要求。

此外大部分加拿大大学的经济学硕士适合入读经济学博士前过渡的出国留学生。经济学硕士是加拿大本土在职学生提高学历竞争力的一个途径,不是特别适合国内学生就读,除非其志向是读经济学博士。加拿大经济学硕士对学生的思维、研究能力要求较高,同时经济学硕士一般都会要求学生提供GRE成绩。

文章:“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需考虑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