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意大利的四大热门专业

发布时间:2013-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出国留学生到意大利会发现机械工程在那里是首屈一指的专业,因为那里有发达的工业,主要体现在钢铁、造船、石油、服装、厨房设备、瓷砖等。尤其是在机械方面意大利是首先发明小型机械的国家,而且意大利在世界票面前列的专业里就有汽车制造、汽车引擎专业等。

    2.出国留学生到意大利学习建筑材料类专业也是非常热门的,因为新建筑材料行业属于意大利重要的产业之一,包括研究水泥吸收环境污染、精华空气的新型水泥就出于这个领域。如果留学生选择这个专业的话不仅可以学到艺术方面的东西,还可以学到科技研究技术,因为现在在意大利好多画廊都采用这种新型水泥,这样就可以通过水泥来吸收污染物同时起到保护艺术品的作用。

    3.我们都直达意大利是一个富有文化和传统特色的国家,其中不论是美食、建筑还是艺术等方面都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到意大利留学不妨可以选择艺术、美术院校等,而且相较于别国意大利在这方面更具优势,那是因为意大利的美术不单单用在艺术表面,它还更注重生活的实用美。

    4.意大利除了在艺术方面优势外,出国留学生还可以选择保护和修复类专业,因为意大利拥有好多文化遗产,因此在这方面的成就也很有造诣。在那里出国留学不仅是学到对古代壁画的简单还原与修复,同时还能拥有更精美的技术。

文章:“出国留学到意大利的四大热门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