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法国出国留学如何选择专业?

发布时间:2013-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出国留学生申请法国大学都会首先想到时尚、设计类专业,其实除了这些专业其实其他专业也同样受人瞩目,但是留学法国和留学英语系国家最大的不同就是语言基础。中国学生很难进入法国大学学习,因为之前必须得通过法语测试。下面专家就向留学法国的学生推荐几个不错的专业。

    1.时尚射击类

    出国留学生要想进入法国时尚设计类高校学习,就必须要有深厚的艺术基础,并且对法语要求极高。因此学生在面试时一定要向面试方展示自己的作品,这就需要学生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酒店餐饮类

    酒店餐饮类专业几乎在哪个国家都属于热门专业,但是法国在旅游、酒店培养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经验,获得了世界公认的知名度,因此此类专业已经成为法国的招牌性专业,学生可以获得各类相应的文凭。

    3.银行、金融类

在法国银行、金融专业同样受到出国留学生的关注,尤其是巴黎作为国际金融中心,随着中法合作的日渐增多,那些既懂法语又精通银行、金融的学生将来会是这个行业的宠儿,因此留学生到法国就读这类专业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到法国出国留学如何选择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