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专业可选平面设计

发布时间:2013-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新加坡专业设置齐全,就业面广,而其中平面设计可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得最多的了,各式各样的手册、海报、杂志封面等等都有平面设计的烙印,而和平面设计相关的工作职位也有很多。如果出国留学生有创意思维、善于观察分析也善于沟通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平面设计师、网站设计师、美编、艺术总监等工作职位,同时也可以考虑一下目前全球最热的时装设计,同样是一门点石成金的热门专业之一。

    首先出国留学生如果喜欢设计衣服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时装设计专业,而且现在时装设计师、制版师都是很热门的职业。其次吐过留学生比较感兴趣产品设计,那么跟产品设计相关的行业也有很多,例如消费者调查、草图绘制、竞争产品调研、模型制作等。再次如果留学生偏向室内设计,那么现在不论是商店、厂房、住宅等都需要室内设计人员的出谋划策,但是这个行业对学生的能力有着很大的挑战,需要学生拥有非凡的空间创意,既要满足客户需求,同时还不能忽略美观大方,还要考虑空间的实用性和适用性。

文章:“留学新加坡专业可选平面设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