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MBA及商学研究跻身全球前十位

发布时间:2010-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2010年度全球MBA排名榜上跻身全球十大商学院,并高居亚洲榜榜首。排名中,香港科大MBA在整体课程排名中位列第九,与芝加哥大学等高等学府同列前茅,成为亚洲商学院在《金融时报》年度排行榜上的一大突破。

调查数据显示,科大MBA毕业生就读课程前后的薪酬涨幅高达131%,位列全球第六位,而其“学术研究”单项排名第十,显示出该校MBA课程的毕业生在极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下仍具优势。科大商学院资深副院长及MBA课程主任戴启思教授在不久前深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企业在招聘MBA毕业生时,期望他们具备全面的商业知识及领导才能,香港科大MBA以研究为本,兼具国际化特色的教育风格和体系,使得毕业生可从容面对各种竞争。”


 

文章:“香港科大MBA及商学研究跻身全球前十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