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国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很受中国学生欢迎,就业前景广阔,美国的机械工程专业基本上都是设在工学院下,该学科一般分为能量、材料、控制、制造四个主要方向,同时还有声学和光学两个新兴的小方向。申请美国的机械工程专业需要较强的数学基础、力学背景和较强的工程背景课程以及一定的计算机课程和实践动手能力。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美国就业市场巨大,在工程类专业中,机械工程的市场需求率排名第一。约有80%的毕业生进入制造业工作。比如说为电梯、汽车、割草机和生产设备设计引擎,有些机械工程师也从事设计开发减少环境污染的新能源体系。

    职业导向:

    顾问工程师,工业工程师,塑料制造工程师,安全技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汽车工程师,生产制造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研究开发技术人员。

文章:“2013美国研究生机械工程专业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