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律专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法律是英美法系的起源,许多国家的法律制度都是以英国法律为基础构成的,英国的法律从业者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因此,对法律专业感兴趣的学生留学英国学习法律是最好不过的。英国的法律与中国有很大的差别,所以中国学生去学习时不仅要了解这种差别,还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的方向才行。
    英国是欧洲发达的国家之一,而且社会治安良好,高度法治,尊重人权,保护私产,移民英国还能享受英国完善的社会福利,我们的子女还能接受英国高质量的教育,所以一直都是人们理想的移民国家。留在英国,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的专长。
    英国法律专业硕士课程所颁发的学位类型通常为LLM(法学硕士),也有个别学校颁发与法律相关的专业为MA(文学硕士),学制一般是一年。 如果想申请英国的法律专业硕士LLM,通常要求申请人的学士学位是法律专业。如果没有学位,可以申请MA的专业或者如具备多年的法律相关工作经验也可以被考虑。
    英国大学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法律专业方向主要有以下几类:
    International Business/commercial Law(国际商法)
    International Trade Law(国际贸易法)
    International Law(国际法)
    Commercial Law(商法)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知识产权法)
    International Cooperate Law(国际协作法)
    Maritime Law(海事法)

文章:“英国法律专业怎么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