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闻传媒专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对于新闻传媒专业来说,专业特色除了讲究丰富的知识积累,还需要有实践经验作为支撑。加拿大新闻传媒专业就业范围也是相当广泛的。那么主要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对于加拿大留学来说,新闻专业通常和传媒连在一起,加拿大的传媒专业开设于文学院里,部分学校单独设立自己的传媒学院或者新闻学院。每个学校的传媒专业设置也各不相同,有的学校只开设新闻专业(Journalism),有的学校注重文化交流或者修辞方面的人际传播,例如: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Studies,Rhetoric and Communication,还有的学校只涉及媒介方面的学习,如电台电视或通信等专业。

    新闻传媒专业的就业范围比较广泛,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向:

    1.技术专业人士:在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电影公司等从事从影像、文字的采集、处理和发布等技术工作。

    2.专业人员:从事导演、公关、记者、编辑等工作,这类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并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管理工作:有一定工作经验,从事管理工作,例如制作总监、报纸总编等岗位。

    祝您加拿大留学顺利!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闻传媒专业就业”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新闻传媒专业就业》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