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商科专业未必最好

发布时间:2010-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选什么专业?这对很多留学家庭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记者理解到,近年来,商科是苏州留学生选择最多的留学专业,出国留学网指出,其实留学无需锁定“商科”,商科专业未必是最好的发展专业。时髦营销、室内设计等六个专业同样具有前景。

出国留学学习时髦营销、时髦品牌管理专业 这是一个合适“潮男潮女”选择的专业。这个专业请求学生对时髦有敏锐嗅觉,喜欢服装、饰物等时髦品。该专业不只要学习设计、营销、管理等学科,同时还需求学习会计技艺。学习该专业,将来的职业定位十分光鲜。比方,可做朴素品牌推行筹划、朴素品牌经理等,从事这样的职业经常穿越于各大时髦发布会,当然,比这更重要的是,国内目前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少之又少,而专业人才的收入十分丰厚,经历丰厚的,还能够本人创业。

室内设计、景观设计 欧美人十分注重生活质量,所以对生活环境请求很高,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在国外是个很受欢送的专业,而随着国内人们对生活质量请求的进步,对设计的需求量也十分大。

初级教育、特殊教育 美国对小学和中学教师需求较大,在美国当教师十分稳定,普通收入在5万美金年薪左右,而且假期多,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特殊教育在美国也十分受注重。假如学成回国的话,如今国际学校大量需求有国外教育背景的教师和管理者,而且国内教员待遇也很高,前景很好。

心理学 在美国,根本是每个家庭都有心理医生。这是个受人尊崇的职业。而目前国内该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美国心理学开展十分完善,假如能在美国学此专业,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食品科学与营养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食物的平安和营养。食品科学与营养专业研讨食物组成,剖析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提炼抗病毒的成分,研讨理解食物营养等各个细节。此专业学生,就业时深受食品公司、保健品公司欢送。

体育/旅游/文娱管理 随着工作压力的加大,现代人对休闲和文娱的需求越来越高。大型酒店、高尔夫球场、俱乐部、游览社都需求专业的人才来筹划和管理。包括国内的文娱界、体育界的经纪人,大型电视台的节目筹划,都需求有国际教育背景的专业人才来输入新颖血液。

文章:“出国留学商科专业未必最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