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峰巧应对

发布时间:2010-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同往年相比,英国的个别院校今年开通申请的时间也比拟早。到10月底,大局部院校都已开通申请,并且曾经开端处置申请资料。往年普通11、12月份才是申请英国研讨生的顶峰期,今年很多学生在10月份曾经开端递交申请了,很多在10月份递交申请的学生已陆续拿到一些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了。11、12月份通常是学校处置申请资料的顶峰期,大局部的录取通知书将在这段时间发出,有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在12月1日就截止第二年9月的入学申请了。

无言语成果能够边准备言语考试边递交申请

有些学生对英国硕士申请还存在一定的误区,以为必需要雅思分数高,GMAT分数高才干去申请英国硕士课程,其实这个观念是有误差的。除了少数学校如剑桥、LSE、Lancaster、Cranfield、Kent等学校的个别商科课程需求考GMAT之外,大局部学校都对GMAT没有请求。

另外,英国大局部学校是无雅思成果也能够处置申请的,即便需求雅思成果才干处置的学校,也不需求学生申请时就到达学校的录取请求,学校能够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s offer。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只要等到有了高分的雅思成果以及GMAT成果才干递交申请。假如错过了申请学校的良机,就得失相当了。

此外,学校在看申请者硬件方面条件(如学校成果单,雅思成果等)的同时,也相当看重学生的其他背景,有无做过研讨,带过课题,有无一些重要的学术类的成果等等,文书资料的质量和请求也要依照英国大学的请求书写,不能有很多的修饰性词语等等。威久留学专家提示千万不要疏忽文书资料的重要性。大学录取者十分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引荐信、简历及成果单等其他资料。他们希望看到申请者经过精心准备后提交的申请资料。假如大局部申请资料相同、乏味,就很难表现申请者的特性,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共同的素质,特别是自我陈说。在准备申请资料时一定要留意以下几点:

1)认真阅读大学专业阐明及录取请求;

2)充沛评价本人的条件,明白申请目的,不要自觉多投申请资料;

3)写作时应分明明白,不要切题,也不要表现得过火自信。重要的是给学校一个专业、认真的印象;

4)申请表也是必需认真填写的文件。这是录取人首先看到的文件,应做到内容精确,打印分明并且不要遗忘签上你的名字。

防止呈现下列的问题(会严重影响到院校能否发放录取通知书):

1) 错误的评价本人的学术状况,选校过高

2)错误的选定专业,有些专业是不能够转专业的;比方会计或金融专业不是每个学生都能够选择的

3)没有雅思成果或GMAT成果(有些院校在递交申请的时分没有雅思成果会直接回绝你的申请,例如,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今年的最新政策就是没有适宜的雅思成果就很大水平上会回绝学生的申请)

4)盲从他人的申请院校和专业,大学每年都会调整本人的录取规范,特别是英国前30名的院校,会思索每年的学生申请的数量和质量调整下一年的录取规范,例如:南安普敦大学的商学院就在去年做了调整,不是211院校的学生申请该校根本上是不录取的。即便是同一年申请的同一院校和专业的学生也会呈现不同的录取结果,由于英国的院系录取都是case by case的,盲从他人只会给本人的申请形成遗憾(加大本人的申请难度,选择的院校和专业不合适本人的未来职业开展方向等等)。

文章:“英国留学高峰巧应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