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式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留学生普遍比日本学生更吃苦能干,具有奋发向上的精神,如果在掌握了中日两种语言的情况下,再懂些英语,将更有利于在日本升学和就业。最重要的是理性留学,切勿跟风,在留学前全面分析自身情况,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式。

    进入到2012年以来,日本留学市场日趋回暖,并且出现了留学高峰。赴日留学,学生要把握当下机遇,留学前应做好充分的准备。有意向去日本留学的学生,注意先在国内打好日语基础,寻找正规且有经验的语言培训机构。

    日本留学准备的周期较长,手续相对繁琐,学生至少要提前半年开始进行语言、学校申请和签证申请的准备。另外,对于语言能力只是初级的同学,建议通过语言学校课程过渡。

    至于直接申请日本大学方面,目前除了一些私立大学在中国直接招生外,还有一些如早稻田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现在也已纷纷在中国直接招生了。

文章:“日本留学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