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MBA课程的好坏往往反映一个商学院本身的综合实力,因为MBA课程涉及到管理运营的方方面面,最能考量一个学校商学院全方位的实力及商学院的全球品牌价值!"> 英国留学MBA排名如何参考?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英国留学MBA排名如何参考?

发布时间:2013-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MBA课程的好坏往往反映一个商学院本身的综合实力,因为MBA课程涉及到管理运营的方方面面,最能考量一个学校商学院全方位的实力及商学院的全球品牌价值!

    背景一般,如何正确的挑选商学院?

    金融时报列出的欧洲顶级商学院,有更好的CAREER SERVICE,让你有更多的机会,这个在UK很重要!如果背景很一般,我认为你应该按照如下情况选校:

    第一,你应该选择我开头提到的出现在金融时报排名榜单上的学校

    第二,如果连认证的商学院你都申请不上,那么请参看英国卫报列出的各专业商科排名,而不是TIMES。

    第三,如果都没申请到,那么你就选择认证的商学院,至少是有两项认证。EQUIS AMBA EQUIS 中的两项。

文章:“英国留学MBA排名如何参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