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屡被遣返 边检提醒办签证别抄近道

发布时间:2007-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刘某满怀喜悦的心情从北京出境去英国学习,但还没踏上英国的土地,就于9月2日被英国警方遣送回国,原因是刘某所持的签证是赴英“短期访问”签证,而并非赴英的“学习签证”。他是两天来被英国警方遣返的5名赴英国学习的旅客之一。今天边检部门提醒,去英国学习应该通过正常渠道去申请英国的“学习签证”,而不要去“抄近道”。

近来从英国被遣返的中国公民中,很多是在英国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大多数均是因签证与入境目的不符而被拒绝入境的。北京总站民警提醒那些想到英国学习的中国公民,去英国学习应该通过正常渠道去申请英国的“学习签证”,而不要去“抄近道”,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同时,也希望已经在国外学习的中国学生要遵守国外法律,如果在外国移民机关留有不良的入出境记录,将对自己今后再次入境他国时造成负面影响。

文章:“英国留学屡被遣返 边检提醒办签证别抄近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