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人身安全常识

发布时间:2015-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这个夏天,有大量的留学生将远赴英国留学。英国政治稳定、治安较好,但一些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也给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留学在外,注意安全保护自己非常关键。为缓解999紧急呼救号码受到的压力,伦敦警方设立101非紧急专线号码。留学生们需要牢记这个新的非紧急专线电话,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
  为缓解999紧急呼救号码受到的压力,伦敦警方设立101非紧急专线号码。凡拨打101的公众并不需要警方作出紧急反应,它可以帮助公众反映已经发生的犯罪活动、寻求防止犯罪的建议或报告当地安全保卫问题。
  伦敦大都会警察厅将同哈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和埃塞克斯郡(Essex)分享这个101号码。在未来12个月里,101联系号码将在英国全国推广开来。
  根据伦敦大都会警察厅的数据,2011年4月他们共收到161,008个有录音记录的999紧急呼救电话,其中32,941(20%)被界定为需要立即立即回应。这就意味着剩下的80%的紧急呼救电话更适用于101这个号码。
  大都会警察厅助理总监麦克佛森(Ian McPherson)说,引进101号码是自从999号码在1940年代开始使用以来公众与警方联系方式的最大一次改变。他说,这将有助于减少人们在不必要的情况下拨打999紧急求救号码,使警方在处理真正需要紧急应对的事件中更有效率。与999号码一样,101号码也将得到警方全天候的回应。不讲英语或讲很少英语的公众也可拨打101,他们的通话将会得到翻译帮助,对初到英国留学的人也很人性。
  留英学生需要牢记101非紧急专线号码,在英国留学期间重视自己的人身安全,预防危险。
  天道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海内外求职后续服务的留学咨询公司,并以实力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对于天道客户,我们将独家提供行前简历制作、求职信书写、模拟面试、职场生存、建立人际网等的指导;"后留学"时期,海外凭借天道美国猎头合作伙伴和与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良好合作关系,更能为优秀的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工作机会。
  天道六步曲海外求职具体服务项目于:海外求职技能培训--包括简历制作、求职信书写、模拟面试等;指导海外职场生存法则、求职方法和途径;协助搭建海外人际关系网,提供海外求职相关信息;简历进入天道猎头人才库,免费提供海外实习及工作信息;优秀人才经过严格挑选进入天道精英网,分享天道全球资源和事业发展机会。
  有数据,有故事,懂留学,更热爱梦想。
文章:“留学英国人身安全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