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文书写作在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加拿大留学来说,不管是在学校的申请还是签证的申请,文书的写作都容不得丁点的疏忽,下面是全球教育网根据多年来的学校申请和签证申请的一些总结。
  1. 要事实求实
  很多学生或者家长在开始准备留学的时候就会很担心自己的文书方面问题,语言等硬件达到了要求,但是软实力跟不上,没有得过什么奖,没有参加过什么大型活动,也没有担任什么班干部,会不会在申请过程中没有什么优势。有的老师就会为了满足家长的担心去承诺帮忙编写一些这方面的内容。
  其实这样做对孩子申请没有太大的帮助,甚至还会帮倒忙,现在出国留学的学生很多,一个班里程度相当的同学想要申请同一个或几个学校的很多,然后出现大家参加的活动,担任的职务什么的都是一样的,录取官要审核大量的申请,编写出来的和实实在在的东西是一下子都可以分辨出来的。试想这样的申请怎么能够给孩子的申请加分呢。
  如果是研究生,就更是危险了。因此,前途出国郑州分公司的加拿大文书老师,在每一个文书开始之前,都会给学生发一套详细的素材收集表格,表格收上来之后还要给学生一一沟通,根据学生情况,挖掘学生每一个亮点和与众不同的地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都是有亮点。也正是我们文书的专业,耐心和用心,郑州分公司加拿大的高端申请的录取率一直都非常高。
  2.要正面积极,但是要少用形容词
  谦虚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但是如果用在留学文书的写作上,就会影响我们的申请了。不管是学校录取官还是签证官,都希望看到的是一个积极主动和自信的学生,你的谦虚会让录取官或者签证官一头雾水,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了解了这一点之后,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要尽可能少用形容词来修饰,要学会用事实来证明的你优势。
  3.要目标明确,言之有物
  这一点不管是在申请还是签证中,都是非常重要,我们常常描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情或是特点,然后最后是才是你的目的或是目标,遗憾的是,也许录取官或者签证官都没有时间或是心情看到最后你的目的和目标,因此,要做到目标明确,言之有误,一目了然。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010-64417657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总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