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个人申请陈述PS

发布时间:2016-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好的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通常都像是在向评委讲述一个关于申请者的故事,所以建议大学生在准备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写作之前要收集一些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可用的素材。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对于留学申请者来说非常重要,同时也是一份比较难的工作,在写作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以下一些问题:

  个人陈述PS写作常见错误一:撒谎
  不能撒谎!老师都不是傻子,如果你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写着自己小时候家里很穷,而简历上的高中却是一所贵族学校,你觉得招生老师会怎么想?
  如果你的写作能力够牛逼,完全可以把普通的经历写的活色生香。所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才是王道!

  个人陈述PS写作常见错误二:词藻过于华丽
  把PS写的漂亮点儿本无可厚非,但是如果你用的词太生僻,以至于招生老师还要去查字典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话,就不太好了。生僻词不一定显得高级,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美国有位新闻学教授就曾公开表示他十分讨厌“utilize”这个词,明明“use”就能表达的,何必要用“utilize”呢。
  写文章的时候永远都要记住:“ Don’t use a 10-cent wordwhen a five-cent word will do.”

  个人陈述PS写作常见错误三:打官腔
  很多人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写PS时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似乎不太一样,常常不自觉的就打起了官腔。比如在PS里你可能会写:“The indication of her rhetoricalstrategy…”,而在现实生活中,你会直接说: “Her style of persuasion…” 哪一种看起来更像是一名20岁的年轻人会说的话?招生老师希望听到的是你的声音,你的表达,not someone else.不让你打官腔,不是说你可以在自己的PS里随意使用网络语言,这点也要注意。

  个人陈述PS写作常见错误四:罗列自己的成就
  在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中罗列自己的成就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一篇PS的字数限制只有500+,并不算多。如果你把这些宝贵的字数用来写枯燥的成就,无疑等于降低自己被录取的胜算。你的GPA成绩和课外活动情况都在简历上写明了,无需在PS上重复说明。如果说简历是一副简笔画的话,那么PS就是上色的过程。英国留学申请个人陈述PS的目的是让招生老师更深入的了解你,可千万不要浪费哦~~也喜欢从小事入手,比如他在谈“失业”的时候,会讲一个strugglingmother的故事,效果就很不错。

  个人陈述PS写作常见错误五:用鸡毛蒜皮的例子证明大道理
  从小事入手,但不要写鸡毛蒜皮的事儿。如果你想说明自己是个努力工作的人,那么你可以写你去当地学校给聋哑儿童当老师,但是不要写你帮父母倒垃圾!最起码基本的逻辑要讲通。 这方面你不妨学学奥巴马,奥巴马在讲大道理的时候

  个人陈述PS写作要简单真诚,有逻辑性,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个人申请陈述PS”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