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考雅思与申请学校顺序

发布时间:2018-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来说,正常情况下,都是先进行网申,这时不用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先注册报名,排队等待审理,之后再在材料截止时间前补齐所有学校要求提供的材料,这里面就包括了雅思成绩。

新加坡留学先考雅思还是先申请

申请新加坡大学一般有两个截止时间,一个是网申截止时间,一个是材料截止时间,正常情况下,都是先进行网申,这时不用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是先注册报名,排队等待审理,之后再在材料截止时间前补齐所有学校要求提供的材料,包括雅思或托福成绩。先报名,再补齐,而后等待录取,这样的流程更有保障取得录取。如果希望全齐了再申请,不但无助于录取,而且会降低效率,假设学校中间再要求补件,又会措手不及。所以,对于申请明年9月的学生来说,务必提前一年准备和申请。以明年9月入学为例,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开具成绩单等,待网申一开放,马上进行申请。

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1、本科专业雅思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左右即可,(如果通过A水准考试进入就读是不需要雅思的)

2、硕士专业雅思要求:雅思成绩6.5分以上,部分专业在雅思要求上还需要达到7.0分。

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1、本科专业雅思要求:私立院校在语言要去上相对宽松,雅思成绩在5-6.0左右即可。没有如果没有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的,但是要通过学校的英文测试或是学习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

2、硕士专业雅思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大体上申请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文章:“新加坡留学考雅思与申请学校顺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