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科申请省时省力方案

发布时间:2012-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政府准备要在未来十年招收国际学生人数翻一倍,在未来的留学生无论是在优惠政策还是在教育质量的选择上,无疑加拿大会成为他们最佳的国家选择。澳际留学专家介绍加拿大留学的两种必不可少的留学方案;

  最省时:直接申请

  加拿大大学对中国学生的基础成绩很看重,在申请本科专业时,申请者一般需要提供高中三年成绩,会考成绩或高考成绩。本科课程的申请还需要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加拿大大学接受雅思和托福成绩,一般来说,对本科生需要雅思6.5分或以上,托福80分左右(各大学要求不一)。如果申请者达到学校的入学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请入读本科专业,这样免去了就读语言,也就缩短了留学总体时间和支出费用。

  澳际留学专家提醒:由于本科专业课程很紧,很多学生刚去时又不适应当地教学方式和生活习惯,学生在学习前期困难会相对较多。

  最保险:双录取

  所谓“双录取”就是指加拿大大学对申请者发放本科专业的录取通知书,但由于申请者语言能力不能达到要求而同时发放语言学习的录取通知书。申请者需要在进入本科专业学习之前进行一段时间的语言学习。

  由于同时获得了本科专业录取通知,所以在语言学习结束,语言水平达到要求后就能立即进入本科学习,进而避免了可能出现的语言达标后却无法申请到本科专业课程就读的情况,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学生的学习风险,免除了后顾之忧。

  澳际留学专家提醒:需要先学习语言,留学时间会有所增加。

  选择在2013年去加拿大读本科的同学,务必要根据自己的真实能力和个人切实需求去选择加拿大本科留学项目,其实加拿大本科留学项目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在方案之间认真比较,选择一个最合适的。

文章:“加拿大本科申请省时省力方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