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费用

发布时间:2016-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作为英语的发源地,名校云集,拥有世界公认的一流教育水平,再加上其仅需一年的研究生课程,吸引了全球学子慕名前往求学。英国优越教育总部的数据统计,每年我国申请英国读研的学生人数始终呈上升趋势,在2016年英国留学新政的刺激下,预计还将再创新高。申请英国大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申请表格、个人陈述、推荐信……面对这十多项材料,想必大家早已乱了阵脚。别着急,完整的清单随时都能在优越教育官网上查得到。

  此外,由于英国研究生含金量很高,所以申请的学生特别多,相对而言竞争也十分大。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如果想申请英国读研,就必须早做准备,至少要提前一年的时间查询院校。此外,一定要注意各校的申请期限,比如说,每年9月至次年的7月学院均接受申请,但9月至12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这也是英国优越教育的资深顾问李老师特别叮嘱要提醒大家的。

  优越教育高级顾问李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申请入读研究生课程的竞争很大,学生应最少在十二个月前向院校查询,另外,每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简介都列有申请期限,一般来说每年9月至次年的7月学院均接受申请,但9月至12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

  在了解好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的情况后,接下来大家当然必须要对其留学费用有一个大致的摸底。

  英国大学的授课式研究生课程通常只有一年,在如不需要实验室下,这类课程的学费在9,000英镑至13,200英镑之间(涨幅为4.3%,均费为9,700英镑)。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的学费则为10,300至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比去年增长6.4%。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实验室课程的学费在10,4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3个百分点。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

文章:“到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