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涉及的费用

发布时间:2016-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加拿大留学,其实大多数的家长或者同学都只是了解学校的学费以及生活费,而忽略了留学前期的准备工作所涉及的费用,下面全球教育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留学的整个过程中所涉及到的费用。
  护照办理费
  在当地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办理费用200元,照片费用40元。
  材料公证费
  申请办理加拿大学校时,需要对毕业证书,成绩单等相关材料进行公证,在当地公证机关办理。每份公证件约100元人民币,根据学校的要求决定做哪几种材料的公证及应做的份数。
  学校申请费
  加拿大各学校之间的申请费略有不同,一般而言,公立大学的申请费在100-200加元/所之间,公立学院的申请费在75-150加元/所之间。
  材料寄送费
  申请加拿大学校,除了要在学校申请中心进行网上申请外,还需要将相关材料邮寄到所要申请的学校,根据所选择的邮寄方式不同邮寄费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选择DHL,EMS:每份邮件约为150-260元人民币(根据重量而定)。
  语言考试费
  托福:考试费1568元人民币,成绩单递送费125人民币
  雅思:考试费1700元人民币,成绩单递送费60元人民币,DHL快递费160人民币
  GMAT:考试费1725元人民币,成绩单寄送费约180元人民币
  GRE:考试费1221元人民币,成绩单寄送费约160元人民币
  体检费
  递交签证材料前需要进行体检做,但体检需要到使馆指定的体检中心进行。一般情况下,做一套体检的费用为1792元人民币,包括体检费1740元人民币。
  签证费
  目前,加拿大学生签证申请的收费标准为1041.5元人民币。
  机票费
  根据你选择的航空公司及要到达的目的地不同,机票价格而有所不同。但是大体上费用会在15000-20000左右。
  学费
  加拿大留学所需要缴纳的学费,与学校性质、所在省份不同而有一定的差异,具体来说,大约是在每年10000到12000加元左右,留学生想了解具体的学费价格,还需要向学校进行详细的咨询。
  食宿费
  留学生在加拿大住宿花费因住宿形式不同而有所差异,留学生如果居住的是学校所提供的包2餐的宿舍,那么每年的花费将会在6000加元左右。如果留学生选择在加拿大当地家庭寄宿,则需要每年交纳8000加元的房租,而与他人合租的话则可以在此基础上节省出2000加元左右。
  书本费
  到加拿大留学准备的学习用品、书本等,每年需要花去留学生大约200到400加元左右,当然如果留学生的行李在准备时还没有超重,可以从国内尽量多携带一些类似的用品到加拿大,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
  医疗保险费
  加拿大学校对留学生采取强制购买保险的政策,留学生在到学校报到注册时,就会被要求购买医疗保险,部分学校还会要求留学生直接将医疗保险费与注册费一起交纳。
文章:“加拿大留学涉及的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