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学历评审机构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以下机构对加国以外的高等教育进行评审。有些机构评审资历作为申请人就业用途,有的作为再教育用途。要知道两种用途所采用的格式可能是不同的。也就是说,给雇主看的评审证明和给学校看的不一样。通常申请都要付一定的费用,审批的时间长短不一。如果你是要上学的话,向学校了解清楚他们承认哪个机构的证明。
  World Education Services (WES) - Canada www.wes.org
  该机构提供国外取得的高中和大学文凭或学位评估,是安省政府外判的服务。
    Academic Credentials Evaluation Service (ACES)  
    http://www.yorku.ca/admin/admissio/aces/acesapp.htm
  这是由约克大学录取办公室负责的机构,评估国外取得的高中和大学文凭或学位,作为就业或读书用途。虽然它是在约克大学之内,但也接受校外人士的申请。
  Comparative Education Service(CES)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http://www.utoronto.ca
  设在多伦多大学内的CES提供就业用途的学历评估。这份评估对读书未必有用。
    International Credentials Assessment Service (ICAS) of Canada 
    http://www.icascanada.ca/
  ICASt提供所有水平的学历,作为读书或就业用途。它的网站上可以下载申请表。
  Evaluation of Educational Documents for Employment Purposes
  如果雇主要求的话,ILC(the Independent Learning Centre)对安省以外取得的小学和中学学历进行评估,作为就业用途。它的网站上可以下载申请表。
    Canadian Information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Credentials 
    http://www.cicic.ca/
  对加国学生留学他国以及他国学生留学加拿大提供学历评估方面的信息。
文章:“加拿大的学历评审机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