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几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加拿大颁布了SPP计划和GIC政策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高中生选择远赴加拿大留学深造。据相关统计数字显示:从2007年到2014年5月,超过九成出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集中在加拿大、美国、澳洲和英国。其中,31.85%的中国学生选择到加拿大,美国和澳洲分别占30.58%和22.16%,英国为7.59%,其余新加坡、新西兰、德国、日本等12个国家的总和不足10%。

    全球教育网专家认为:加拿大之所以深受中国高中留学生欢迎,与加拿大高中不存在为升大学而设的高考;学生只须凭高中成绩申请大学;包括期末考试成绩、平时作业、小测验、课堂的参与、出勤率等有利于减少了升学压力的政策有关。详细介绍主要有以下几大优势:

    高中出国留学加拿大,学习生活环境优越
    首先,加拿大高中留学的教育体系很完善,同时加拿大也是华人聚居地,留学环境很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是好去处,学生可以放心的就读;其次,安全是家长考虑的重要问题,因为通常学生去国外读中学时年龄还比较小。而加拿大治安较好,家长的放心指数也会比较高。

    高中出国留学加拿大,更容易申请到名牌大学
    高中就去加拿大留学,与高中毕业后再去的学生相比,能够更早地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练好了北美人灵活迅速的思维方式,年龄较小时学习语言的能力更强,能够尽早适应异国的环境,接受优质的教育。而且,高中出国留学加拿大还有利于提早打好英语基础,对以后在加拿大的深造学习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

    高中出国留学加拿大,预科可转大学学分
    加拿大的高中是学分制的,学生在入读这些大学时,可以将通过考试的AP课程折抵大学学分,免修相关大学课程,从而达到缩短学时、节省学费等目的。除了学习,还有很多的社区、团队活动,可以让孩子尽早体验社会,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在加拿大读高中想要顺利毕业,只需修满30个学分,同时进行英文读写能力的考试,完成40个小时社区义工工作即可。
    除以上之外,申请高中出国留学加拿大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的,不会因为语言成绩不合格,一次又一次的考雅思或托福而耽误时间。因此,也有以下家长提出疑问:如果让孩子越早出国留学就越能锻炼孩子海外生活的适应能力?对此,亨泰莱教育集团的出国留学专家回答道:无论选择去哪个国家出国留学,还是多大年龄留学,都需要因人而异。中国学生出国留学首先必须具备适应海外学习、生活的能力,才能从最大程度上保证成功出国留学的几率,顺利完成人才塑造。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几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