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硕士奖学金无须提前申请

发布时间:2010-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1、12月份是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高峰期。一般来说,加拿大研究生申请是9月份开始启动,第二年年初截止申请。当然,也有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在12月1日就截止第二年9月的入学申请了。

申请动态

加拿大:11、12月份是申请高峰期

澳际专家指出,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申请者中,大四学生占到一半,而毕业后职场人士占到30%。11、12月份是加拿大申请高峰期。

目前的学生,可能在等待学校的Early Decision,可能在准备递交成绩单、PS、CV等申请材料,也可能是刚开始网上申请,也有可能是做最后的IELTS\TOEFL\GRE的考试冲刺。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相对来说门槛比较高,学校自主性很大,需要注意的就是整个申请流程的控制和细节的把握,做好每一步的准备,申请成功的可能性才最大。

奖学金申请误区

大多学校不需提前申请奖学金

澳际专家指出,加拿大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同样如此。加拿大大多数学校的研究生入学奖学金无需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其他条件自动发放。也有一些学校需要申请,而且需要提前申请,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约比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早1-3个月,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不同,通常网上在线申请即可

 

文章:“加拿大硕士奖学金无须提前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