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留学的个人简历如何准备?

发布时间:202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去捷克留学,其中很重要的材料就是个人简历,那么个人简历一般包括哪些内容呢?有如下几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去看看吧。

  简历主要包含以下部分:

  1.个人信息

  个人情况、学历、年龄、邮箱、电话、出生日期等等,所包含的内容要尽量全面,不要遗漏。

  2.教育背景

  填写专科,本科,硕士学历;建议,把大学期间所学的相关课程也做一个描述。

  3.特长爱好

  要把你能想到的特长都写上;爱好也是如此,尽量详列出来。

  4.工作和实践经验

  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可显示出你与其他人之间的差距。如果你有其它同学没有的实习或工作经历,一定会加分。

  5.科研、活动、项目、奖项、社会经历等

  将自己专业领域内的科研实践、项目实践、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按时间顺序,简洁明了的列举出来,注意要写自己专业领域相关的。

  注意事项:

  1.简历要尽量做到一目了然,很多大学都有CV模板,可以从官网下载,按照学校的模板编辑。

  2.CV中最好有一张积极阳光的个人照片,这样可能会更加讨巧一些。

  3.建议按时间降序来进行编辑,最近的事情写在上面,一条一条按照时间,清楚详细的列出。

  4.如果你在大学期间有自己专业领域的科研活动,甚至参加到一些实践项目都会让你在录取的时候有很大程度的分数加成。
文章:“捷克留学的个人简历如何准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