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芬兰留学安全预警

发布时间:202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门在外,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芬兰留学的安全预警,以及留学生在芬兰怎样保护自己?

    1.基本准备

    首先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平时在生活中,可以有意识的远离一些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和情况,这样可以避免生活中大部分的意外情况。

    接着就是对求助信息的熟悉,学校会发放入学新生的手册,里面会详细的介绍面对不同情况的时候,学生进行求助的详细方式,这是可以直接利用的信息,求助一定要及时。

    2.生活准备

    1)结伴而行

  在陌生的地方最忌讳的就是一个人单独出行,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大家最好能够有人陪同,尤其是去没有去过的地方,万一迷路会比较麻烦,而且语言不同求助也麻烦。

  即便是去熟悉的地方,也要将自己的行程告诉朋友,这样方便自己及时求助,而且有人陪同在面对危险情况的时候,会比较有底气一些,毕竟两个人或者多个人会更有力量。

    2)保护财物

  自己的财物和信息,一定要保管好,并且时刻保持警惕,确认自己不会因为大意而遗失,钱财属于私人物品,如果没有监控后续找也会比较麻烦。

  个人信息在现在社会也是比较重要的东西,万一被盗用冒用,最终影响的是自己的信誉,如果涉及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会直接影响留学,甚至遣返回国。

    3)居家安全

  在住的地方也要有警惕性,至少需要确认自己出门回家的时候,门窗要关好防止别人闯空门,遇到陌生人敲门也要确认身份之后,才能够让他们进门,尤其是独居的学生。

  如果是合租或者住宿舍公寓,是多个人共享空间的话,还需要注意个人的隐私和财产。

 

文章:“你必须知道的芬兰留学安全预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