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计划去西班牙留学的小伙伴最关心的问题来了,西班牙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算一下。

1.学费

在西班牙,研究生的学费根据文凭的有效期大约为两年。正式研究生学费为1500-3000欧元,校级研究生学费约为2000-10000欧元。如果中国学生通过并达到国内大学的入学考试分数线,可以避开西班牙大学的入学考试,直接申请西班牙研究生课程,但申请西班牙研究生课程必须具备一定的西班牙语水平。

西班牙的硕士学位实行学分制,大部分是60学分,即一年制。每个学分的学费约为65欧元,少数学校的商业学费更高。

2.生活费

1)住宿

在学校住宿通常是留学生的首选,但学校提供的宿舍有限。如果你提前申请,你将有机会获得资格。宿舍价格为2800-3500元一个月不等。如果不住学校宿舍,需要自己找地方住。西班牙的许多学校都有合作公寓。虽然价格会有点贵,但公寓的空间和环境会更舒适,价格在3000-5000/月之间。

2)日常餐饮

一日三餐首选是学校食堂,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方便、安全的菜肴,而且有很多选择。如果学生吃饭,会有七折优惠。学校食堂的费用是每月1500元。你也可以自己做饭,成本会降低500元左右。

3)交通和通讯

旅行的费用应该考虑到居住地点的多样性和离学校的距离,以及外出的频率。如果出行较多,可以申请交通卡,平均每月300元左右。如果想去西班牙留学,需要提前准备一个手机套餐,至少150元。

4)购物和社交网络

每月的预算约为2000元。社交基本上1000元就够了。

文章:“去西班牙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