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担保金与总花费详情

发布时间:2017-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西班牙留学总费用

由于选择的留学学校、留学方式、公立与私立、校硕与官硕等多因素不同的留学方案,导致每个出国留学生的具体费用也有不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国内资金预留最好大于真正的留学费用。

一般西班牙公立本科和博士学位都是免学费的,官硕学费在15003000欧元,校硕的费用在200010000欧元。而本科学费和硕士学费详情如下:

(1)本科学费

4年的专业课程加上前期的语言学习,加上生活费等相关费用,整体下来需要25万左右

(2)硕士学费

12年的专业课程加上前期的语言学习,加生活费,大概需要15万左右。

(3)生活费

去西班牙留学的生活费每年在40006000欧元不等,主要支出于住宿方面,餐费和我国的消费水平相差不多,当地物价相对当地工资来说,甚至要低于北京上海的消费水平。

2.留学保证金

留学保证金一般就是留学生选择的留学国家,在办理签证时会要求学生出具与上学期所需费用相当的保证金,说白了就是对一个家庭经济实力的考察。而保证金的制定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制定的,以此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因为各国的物价、消费指数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数额也就各不相同。

3.西班牙留学保证金

去任何一个国家留学都需要一部分的资金担保,西班牙相比其他欧洲国家,不单是学费上有不小的优惠,在对保证金的要求上,只需要1520万就足以了。保证金需要在银行存入3个月以上,并且需要在国内准备6个月的银行流水。

文章:“西班牙留学担保金与总花费详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