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本科申请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瑞士留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前往,那去瑞士留学门槛高不高?本科申请时的要求都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学历

  在瑞士学习本科的课程一般都是要求学生在国内学习完高三的课程之后才能申请,瑞士的每一所本科学校对学生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你要满足这些学校的基本要求才可以。学生在国内正在读本科的话也是可以申请的。

2.语言

  瑞士学校的本科课程一般是使用德语或者法语来教学,所以到瑞士之后要参加瑞士学校举办的德语或者法语的入学考试,这种考试可能就是跟一位教授进行对话,要是你的语言成绩没过的话,是可以先去学习半年的语言再来考试的。

3.专业

  高中毕业后直接去瑞士读本科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专业,不能盲选或者跟着别人选。如果是在国内学习了一年本科之后再去瑞士学习的话,你申请的专业也要跟你所读的专业是同类型的,不要申请跟你之前学习专业无关的。

4.经济

  在瑞士读本科学费是很低的,基本上瑞士的本科学校一年学费是500瑞士法郎。而在瑞士生活的话,一年费用是20000瑞士法郎。这个费用跟国内的费用差不多,是国内家庭都能承担的费用。

5.学生素质

  学生要去瑞士学习的话,除了上面提到的几点必要的要求之外,学生心理素质强大,适应能力强、自理能力好,身体健康,也是去瑞士学习的最基本要求。

文章:“瑞士留学本科申请的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