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硕士学位费用详情

发布时间:2017-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对于连续就读的出国留学生,即你的学士学位就是在德国大学获得的,那么就可以直接在德国大学就读跟你学士学位专业相关的硕士学位,同时你在德国大学就读硕士学位就是免收学费的。与在德国大学读本科一样,虽然是免收学费,但是每学期还是会有少量的费用需要交纳,如注册费、确认费以及管理费,再加上学期优惠程车票的少量费用。

相反如果出国留学生不属于连续就读的学生,即你的学士学位是在别的国家获得的学士学位,那么你在德国大学就读硕士学位就可能会被收取超过1万欧元(约合11,450美元) 每学期的学费,德国的私立大学可能收取高达3万欧元 (约合34,300美元) 每年的学费。

另外如果你是在德国就读博士学位,那么所有的德国大学都是免学费的,至少是最开始的六个学期免收学费。就像在德国大学就读其他等级一样,博士出国留学生每学期也需要缴纳150欧元 (约合170美元) 200 欧元 (约合230美元) 的管理费以及其他费用。

文章:“德国留学硕士学位费用详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