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到希腊留学优势多多

发布时间:201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很多欧美国家在希腊开设了分校,同时多数学校按照美国、英国等国的教育模式,采用英语授课,因此很多学生选择到希腊留学。而且出国留学生最后一年的学习成绩、资金达到要求,就有机会到美国、英国等母校就读,而目前去希腊留学的中国学生大多数就读此类学校,另外希腊的本土高中,也设置了英语授课班。

承认国内“五大”学历欧美大学在希腊开设的分校,入学门槛不高,承认国内的成人、自考、电大、函授、夜大的学历,中国学生如果攻读相同或相关专业,国内获得的部分学分可以转过去,这样就缩短了留学时间。目前申请攻读本科还不需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但硕士学位入学条件相对较高,需要具有大学本科文凭及托福600分或雅思6.5分,一些管理类专业还需提供GMAT成绩。

此外留学生在希腊的消费水平可以说是在全欧洲是最低的,仅相当于英美国家的一半。根据学校及所学课程的不同,大学费用每年平均在3600-6000欧元学校住宿费每年约2900欧元留学生平均生活费用,每年花费约3000欧元左右。此外,留学希腊的留学担保金要求仅1万欧元,存款也没有时间限制。

最后希腊的签证政策较为宽松,同时希腊是申根协议的签署国,留学签证每年更新一次,且可以申请延期一半时间,即如果是4年的学习签证可以延期2年,如果需要学语言还可以延长1年,一共可以有7年的有效期。最后提醒广大学生,希腊是允许打工的,而且是学生“落地”后就可以打工。

文章:“选择到希腊留学优势多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