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腊留学申请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留学资格

申请大学入学条件:

1.学历要求:高中或高中以上毕业;2.年龄要求:学校对申请学生无明确年龄要求;3.语言要求:申请学生具有一定的英文水平;学校会对申请学生进行语言测试;4.身体状况:身体状况良好,无重大疾病;5.经济条件: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维持在希腊期间的正常学习及生活费用;6.以学习为主要目的。

攻读硕士学位申请人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2.学校对申请学生无明确年龄要求;3.要求申请 学生TOEFL成绩最好在530以上;或同级其他考试成绩;4.身体状况良好,无重大疾病;5.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维持在希腊期间的正常学习及生活费用;6.以学习为主要目的。去希腊留学需要提供的文件包括: 学校录取通知书,健康保险证明,住宿证明,经济能力证明,即学生本人或其父母在银行里存有能够支付12个月的学费和生活费的存款证明。其中,健康保险 证明和住宿证明都需交由相关机构安排办理。

==============================================================================       TOP▲
申请过程


一般情况下,办理希腊留学的基本过程是这样的: 学生准备好所有材料 将资料邮寄至希腊被申请大学并支付报名费 学校检审通过后向学生寄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有时候会以电话通知学生被录取了)和一些相关 的合同 学生及家长签署各项合同后向学校寄出,同时通过银行国际转账向学校支付学费、管理费及住宿费等学校经过审核确认后给学生寄出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大使馆面签15个工作日(3个星期)左右确认是否获得签证,准备前往希腊。
   
赴希腊国签证属于欧洲申根学生签证,需要面试,但目前暂时不需要预约,学生直接前往使馆面试。签证一般情况下需要3个星期(除周末外的15个工作日)。一般情况希腊留学签证成功率较高,目前拒签纪录较少。但是特别提醒,必须具有能够应付一般学习及生活的英语水平,否则很有可能被拒签。

文章:“关于希腊留学申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