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签证申请政策

发布时间:2017-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6年开始到希腊留学的学生签证改为每年更新一次,并可申请延期,同时赴希腊签证属于欧洲申根学生签证,学生落地后就可以打工。

目前希腊留学签证还可以申请一半,即如果是4年的学习签证那么可以延期2年,如果需要学习语言还可以延长1年,这就意味着签证可以有7年有效期。同时希腊的一些学校承认国内的成人、自考、电大、函授、夜大五大学历,留学生如果攻读相关专业,国内获得部分学分可以转过去,这样就可以缩短留学时间。此外就读美国、英国在希腊的分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留学校,最后一年还可以到美、英等国的母校就读,转学手续由学校负责。

       最后留学生毕业后如果有留在希腊或欧盟国家就业的机会,即可以申领白卡,如果继续居留并有良好工作就有可能获得永久居住的绿卡。另外,如果拥有希腊的工作签证,居住满三年就可以入籍,拥有工作许可的人还可以申请其家庭成员在希腊的居留权。

文章:“希腊留学签证申请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