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希腊留学要谨慎学校资质

发布时间:2014-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希腊成为欧盟成员国和其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球经济和学术的一体化,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生来到希腊留学,不过相比欧美一些先进国家,希腊直到上个世纪90年代末期才真正的对国际留学生敞开大门。

  希腊的公立大学和其他一些国家相同,学生接受完全免费的高等教育。不过,因为公立大学一般以希腊语授课,很少接收外国学生。因此,希腊的外国留学生一般只能前往用英文授课的私立大学就读。
      目前在希腊境内招收海外留学生的私立大学,都是英美等国的教育机构在希腊开办的分校,按照美国、英国等国的教育模式,采用英语授课。目前希腊95%的中国留学生都是在这些第三国开办的分校里就读,例如ThestateUniversityofNewYork和UniversityofIndianapolis等,而这些人当中往往都是通过国内的中介办理来到希腊留学的。这些学校并不属于希腊的教育体系,也不受希腊的教育部门管理。所以,想去希腊就读英美学校的申请者一定要注意确认学校的资质和条件。
  目前一部分办理这些学校的中介往往鼓吹“入学门槛低(无需托福成绩),费用低廉,担保金少,申根签证,漫游欧洲,海外就业,前途无忧”等几点来大肆招揽学生,一些中介甚至打出“去欧洲受美式教育,留学希腊圆美国梦”等广告语来加强宣传效果,但是所谓的“最后一年学生就有机会到美、英等国母校就读”是否属实呢?

 

[1] [2] 下一页

文章:“选择希腊留学要谨慎学校资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