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申请条件与申请材料要求

发布时间:202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大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在希腊的公立大学读书是完全免费的,但希腊的公立大学一般以希腊语授课,且很少接受国际生。所以希腊的外国留学生一般只能前往用英文授课的私立大学就读。那么赴希腊留学的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希腊留学申请条件如下:

1、语言要求:

无英语基础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先在希腊参加不同等级的英语培训课程;英语托福525分以上,可直接开始大学专业的学习;申请硕士学位须托福成绩550分以上。

2A-Level课程备选科目有70多门,学生可从中选择34门进行学习。由于有些A-level科目与SATⅡ考试科目(美国高考)相同或相似,对学生顺利通过SATⅡ考试非常有帮助;

3IB课程要求学生至少选六门课+Theory of Knowledge(理论知识),这六门课中至少有三门是HL(高等级),外加150个小时的社会实践活动(CAS Hours);

4AP课程及考试是学科考试而非托福类的语言测试,要求学生完成“相当于大学三年六个学期的课程”,由此可以想象这些课程考试的难度。

希腊留学申请材料要求:

1、成绩公证(高中、大专、大学每一年的成绩)

2、最高学历公证(如在读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公证)

3、父母声明书公证(20岁以下学生)

4、父母身份证复印件2

5、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2

6、两封推荐信(中英文、一式两份)

7、个人陈述(中英文、一式两份、需申请者签名)

8、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份)户口本复印件(每页、2份)

92寸护照像彩色照片6

10、资金证明(包括存单复印件及银行存款证明;USD12000以上,存期3个月)

注: 希腊留学硕士课程(在职/已毕业学生)需另提供:学术能力证明(须公证)、资格证明。

文章:“希腊留学申请条件与申请材料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