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费用

发布时间:201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学费:每年6000欧元左右。

基本生活费:在希腊每个留学生应该为自己在希腊的基本生活准备每月300欧元,此费用已包括住房及伙食等基本生活必需品,1年约为3600欧元。

学生在希腊所上保险是统一在学校所在城市的公共保险机构办理,每月保险费为30欧元,让我们从多计算,每年为400欧元。

综上所计,每年在希腊留学的全部花费为8000欧元。如算上利用假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旅游活动,您一年在希腊的花费不会超过9000欧元。

这样同样在欧洲学习4年,在希腊的花费很宽裕的计算是36000欧元,而如果不计旅游等非必需花费,则只需32000欧元。

作为学生,您可以在假期及周末打工,可获得的工资应在每月1200欧元。平均来说,靠周末和假期打工就可每年获得收入为10000欧元

文章:“希腊留学费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