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买东西如何退税

发布时间:2016-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作为一名外国游客,当你把你购买的物品带回家的时候,你有权索回购买物品时支付的税项。通过退税公司环球退款公司(Global Refund)索回你的税款。全球主要的零售商都提供这一项服务。如果是欧盟的居民,那么你就得不到退税服务。

  增值税(VAT)占购物价格的19%,就是相当于购买价格的15.97%。你的退款等于购买价格的百分数减去行政管理的费用。在一天中,一家商店内,你所购买货物的数量(包括增值税)必须超过137欧元。

  在购物后的三个月之内,在离境的时候必须让海关在你的环球退款支票上盖章。

  1,在商店里

  看到有“环球退税免费购物”(Global Refund Free Shopping)标志的商店里(全球有13多万家)索要你的退款发票。

  2,经海关时

  向海关官员出示你购买的物品,收据和护照,并让他们在你的退税支票上盖章。注意:在机场,请你在办理登记手续之前那你购买的物品去海关那里。

  3,领取你的退款

  领取你的退款是有几个选择:在附近的现金退款出即刻领取现金;将退款直接贷寄你选择的的信用卡或银行账户;将一张银行支票寄到你选择的地址。

  4, 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境大厅的免税购物区,所贩售的各类商品,其标价都是已经扣除购物加值税的,观光客不需要再办理退税的手续。

文章:“荷兰留学买东西如何退税”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