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6-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留学条件:
  ①符合我国出国留学政策的要求;
  ②符合爱尔兰高等院校及相关学校的入学要求;
  ③有经济能力支付赴爱尔兰学习所需的费用;
  ④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⑤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留学爱尔兰途径:
  ①全球教育网介绍,直接向爱尔兰的大学申请。学生可直接同学校联系,提供成绩单,必要时提供英语水平证明。一旦被录取且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向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申请签证。
  ②到爱尔兰的大学进行预科学习,通过预科学习,拿到当地大学的录取通知后再进入大学学习。
  ③先到爱尔兰读高中。爱尔兰的中学学制为六年,第一年到第三年为初中阶段,第四年为过渡阶段,第五年和第六年为高中阶段。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在比兹伍德圣心中学,学生们可受到全面的教育,文科科目像其他学术性学科一样受重视。同时学校为学生提供机会去探索各种课外学习的机会。学校实行小班授课,通常是7-11年级每个班有15人和12-13年级每个班有8人,这样我们可以提供教学,促进学习并激发学生探索新思路来挖掘自己的全部潜能。认知发展计划侧重于高阶思维能力,鼓励独立思考、团队合作、用更积极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和培养更好的学习习惯。老师非常了解自己的学生并鼓励他们实现自己在学术上的最佳水平。

    学校在高中阶段提供了丰富的GCSE 和 A-Level学术课程以及令人羡慕的选择灵活度供学生选择。大多数学生会在他们首选的大学继续学习。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的毕业生是自信的、能言善辩的和胸怀大志的。

文章:“爱尔兰留学申请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