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各阶段申请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都想出国留学,但是却并不清楚适合自己的途径以及方案,或者错过了最佳的申请时间等原因浪费时间。在出国留学前要做好准备,要有备无患,才能做到事半功倍,以下韩国留学专家为各阶段学生韩国留学的方案。

    直入本科/研究生
    针对学生:语言达到入学标准的高中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
    所需条件:有韩语成绩(本科TOPIK3级以上,研究生TOPIK5级以上);有正规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或正规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成绩单
    时间安排:本科、研究生入学为3、9月两次,至少提前半年做申请

    优缺点:

    1、减少语言学习时间,减少留韩费用;
    2、一次申请,成功后即可入读专业课的学习;
    3、对语言要求相对高,尤其是听说能力,初到韩国的适应期较短,学习生活压力较大;
    4、受韩语要求及原所在学校好坏及成绩优劣所限,可选学校相对受限,录取率相对受限。
    一般本科为韩国语专业,有韩国语等级证书,或朝鲜族无语言障的学生选择的方案。减少在韩国学习语言的时间,省去二次申请的麻烦,但纵观近两年的案例与经验,录取率与学校选择方面比在韩学习语言的学生相对劣势。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儿童护理学院(ACCCO)专注于幼教与护理课程。我校是知名的国家培训机构,师资队伍是由拥有合格资历的业内专家组成。ACCCO已有20余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并获得全国认可及众多奖项。我们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子实现了他们在澳大利亚生活并从事儿童相关工作的梦想。

    ACCCO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教育,尤其是满足本行业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ACCCO的学生在校期间接受的是个性化教育,确保我们提供的服务满足个人需求。我们特别注重与本行业保持有意义的联系,确保能为学生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行业理论知识与信息。

    ACCCO在澳大利亚技术质量保障局(ASQA)和澳联邦政府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CRICOS)都进行了注册,并严格履行2000年颁布的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2007年颁布的国家代码条例及2011年颁发的国家职业教育培训标准。

文章:“韩国留学各阶段申请方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