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签证的费用

发布时间:2016-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签证费用:

  中国境内费用13000~16000元

  办理护照 公安部门收取250元左右

  材料公证 当地公证处收取200元/份

  中介服务费 学校不同,收费不同10000元左右

  领事馆签证费 领事馆收取650元

  体检费 当地出入境检疫局收取350元左右

  机票费 航空公司收取1500元左右

  汇款手续费 当地汇款银行收取500~1000元

  学校申请费 韩国大学收取500~1200元左右

  学费:相比其它留学国家,韩国留学的费用较低廉。一般公立大学每学年留学韩国学费约2万元人民币,私立大学为3~4万元人民币。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是一所中等规模的语言学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西班牙语课程。我们以高效的方式,以语言、文化和西班牙人的生活习惯三方面为基础让学生全方位的学习和感受西班牙语及西班牙文化。

    英豪瓦伦西亚语言学院位于瓦伦西亚市中心,两栋别出心裁的教学楼隔巷相望,周围商店林立。这里是颇具代表性的历史观光景点,也是一个充满西班牙生活魅力的区域。

    我们拥有650平方米的别墅型校区,其中教室12间,每间教室设有电子黑板等高新技术教学硬件;一间备有厨具炉子的教学教室,这是“西班牙美食烹饪活动”的上课地方;学生休息室可使用电脑和无线网络WIFI;除了图书馆,学校还有一个小庭院和美丽的水池。传统教学楼有四层,共10间教室,教学楼顶部是露天阳台,这也是学校最惬意的地方,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充分放松身心,享受瓦伦西亚的美好阳光。

文章:“韩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