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如何申请打工签证

发布时间:2021-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法律规定,留学签证持有者,在韩国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打工证,持有打工证后可以合法打工,每周20个小时,有具体工种制。

为了积极鼓励来韩留学及营造良好的留学环境,法务部制定了由200221日起施行的外国留学生小时制就业(打工)许可制度的扩大方案,决定自2003年新学期起实行。外国留学生就业许可对象由原本的大专以上院校1年以上在读生放宽到6个月(1学期)以上在读生,工作场所由原本的一个增加到两个,并简化了推荐程序,改由担当指导教授推荐即可,具备条件者还可以从事外国语会话指导讲师工作。

打工的同学,需要到学校学生事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没有获得小时制打工许可的外国留学生及雇佣者给予违反出入境管理法的处罚,所以想要在韩国留学期间打工的学生,请先申请打工许可证。韩国的兼职工作职位一般有:便利店,中文教师,餐厅,家教,公司等,工资情况依具体单位而定。

文章:“韩国留学如何申请打工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